您的反馈

社区活动

Dementia & Co: 茶舞 – 哥本峇鲁

活动日期: 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
活动时间: 2:00pm to 4:00pm

Free

与本地失智症社区的成员一起进行公开讨论,并通过舞蹈表达自己!

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

2:00pm – 4:00pm

Kebun Baru Community Club
216 Ang Mo Kio Ave 4, 3rd Floor, Singapore 569897

免费

注册或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联系 Alison  [email protected]

活动摘要

茶舞不仅仅是跳舞。虽然它让参与者有机会跳起恰恰和华尔兹,但茶舞也是人们熟悉痴失智症、分享故事和知识、一起进行神经锻炼,甚至参与建模等活动的一种途径。

关于此活动的更多信息:

谁可以参加

失智症人士及其看护者。

关于 Dementia & Co

Dementia&Co是一个将社区成员聚集在一起的组织,让失智症人士、看护伙伴、年长人士和年轻人一起参与部分由社区成员领导的有趣活动。茶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了解更多关于失智症的信息,表达你的情绪,与家人建立联系,结交朋友。

Alison Lim于2021年与女儿创立了Dementia&Co,以增加对失智症人士的同伴支持。Alison被诊断患有年轻型失智症,并参与了与研究人员共同创建的项目,分享了她作为失智人士和自我倡导者的经历。

媒体:

跳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