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反馈

使用条规

DementiaHub.SG是本地第一个一站式资源网站。它提供了最新、深入和完整相关于失智症的咨询。

从提供快速及容易触及有关失智症的的资料至通过联络网来给予支持,本知识网站按照社区及工作人士、失智症人士、看护者及专业看护者的需要的集合点。

1. 引言

1.1 感谢您浏览DementiaHub.SG (https://dementiahub.sg/)。所列的使用条规将成为新加坡失智症协会 (被指标为“新加坡失智症”或“我们”)与您的协议。

1.2 我们尊重您的个人隐私权。请参阅本网站的隐私条规来对我们如何处理您所提供的个人资料有一定的了解。

2. 简介

2.1 所列的使用条规应该与本网站的隐私政策同步参阅(https://dementiahub.sg/privacy-policy 及 https://dementiahub.sg/terms-of-use)。当您浏览该网站时,您必须确定您已同意所列的使用条规。请暂且停止浏览本网站如果您对所列的条规有异议。

2.2 我们有权在任何情况下删改所列的条规。任何修饰过的条例将会马上奏效并取代之前的条规。我们鼓励您时不时参阅本网站的使用条规。任何的删改将上载于本网站。

3. 内容修改

3.1 您确认并同意新加坡失智症协会在没通知您的情况下,长期或短暂的删除或停止本网站或网页的运作。

4. 限制

4.1 您同意本身或允许他人:

I. 售卖、或提供任何上载于该网站的内容或资料(包括但不限制于稿件、图表及视频)。

II. 对本网站的内容做出任何的修改、修饰、拷贝、删除或传播(包括但不限制于稿件、图表及视频)。

III. 删除、修改或隐藏任何的通知(包括我们的商标)及相关与我们的附属机构、高阶层人士、员工和合作伙伴等, 除非本网站的在所列条规里有具体的给予您权力来做出以上的修正。

5. 版权所有

5.1 DementiaHub.SG 所提供的一切资料及技能(包括但不限制于稿件、可下载的内容、图表、视频、录音及任何设计)的版权完全归属新加坡失智症协会或所有提供内容的的机构,并受本地及国际版权法律的保全。

6. 第三方网站的链接

6.1 本网站涵盖了第三方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包括稿件、质询及服务),及其所提供的的其他网站链接。以上都是我们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资讯所允许的。其网站所提供的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实践性、所属版权、链接素质、及其他第三方网站所列的条规等都不在我们的管辖之内。我们也不负责第三方本身网站所有的资料素质。

6.2 当您从我们网站里的第三方的链接转接至他们的网站时,我们的使用条规将不奏效。请参阅其他机构各自的使用条规。这些第三方网站也有可能使用各自的cookie来搜集您的个人资料。

7. 侵犯版权

7.1 您可以通过邮寄或电邮来通知我们倘若您发现您的稿件内容被盗取或触犯了版权的规则。

7.2 新加坡失智症协会将会采取必要的行动及调查。但您必须同意不会对我们采取法任何律行动。前提是您必须以书面通知我们有关您的稿件内容已被盗取或违规一事并给予我们充足、合理的时间让来删除违规的内容。

8. 索取赔偿

8.1 您同意撤回对我们及任何一个附属机构、员工、雇员·、合作伙伴等的控诉 (包括赔偿律师费)基于您的稿件内容被盗取,违反使用条例、违反任何法律规则及触犯第三方的版权法令。

9. 免责条款

9.1 您确认在DementiaHub.SG所提供的资料(包括稿件,图表或视频;或其他出版资讯)只将被使用为一般的资料。您上载的资讯并不代表任何专业医护人员或医护机构的专业立场,包括诊断、医疗或预防任何疾病。您必须向专业人士询问有关您的病症。

9.2 所有上载在DementiaHub.SG的资讯可能不是最新、或最完整的资讯。本网站的资讯也并不代表任何专业医护人员的见解。所有的资讯都是单单让浏览者作为参考的资料。我们将不会对任何通过本网站的资讯而自行医疗所带来的后果负责。

9.3 我们不会为特殊、直接或间接因依赖本网站的资讯而带来的后果等承担责任。我们有权利在未征求您的同意下删除、添加、或修改本网站的内容。

9.4 在没限制本网站具体的免责条款下,我们将免责一切保障及代表任何上载的资讯或本网站所提的其他网站或与我们相关的网站,包括但不限制于任何担保的可售性、保健或毫无侵犯第三方的版权。本网站所刊登的内容纯粹是供浏览者参考而且并不保证无误。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员工、附属公司等机构并不提供任何口头上或刊登的建议。我们也不会担保毫无阻拦、顺畅、及时或完整无缺的内容。
我们也不误导性的代表、担保或映射任何以下所列:
– DementiaHub.SG的可用性
– DementiaHub.SG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任何内容的可售性
– DementiaHub.SG的网络、内容或所发出的电邮毫无电脑病毒例如Trojan Horse、malware、及其他侵犯性的电脑病毒

10. 限制性

10.1 按照本地法律条规,我们将免责并删除任何导致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制于任何直接、间接、特殊、意外、或各个情况所带来的亏损例如泄漏私人资料、电脑病毒所带来的损失、生意上的损失、财务上的亏损等以及任何来自与该网站或第三方的网站联系而导致的亏损,就算我们已预先被通知这些亏损所发生的可能性。您必须完全负自己责拷贝资讯并注意病毒的侵袭。我们不能保证从DementiaHub.SG的网页及被下载的资料没有潜伏着的病毒如Trojan Horse 或其他侵袭性的病毒。当您浏览或从我们网站下载任何资料您将全权负责病毒的侵袭。

11. 條款效力的分割

11.1 如果本使用条款中的任何规定被认定为不可执行或无效,则将根据适用法律在最大程度上对该规定进行解释,以实现该规定的目标,其余规定将继续具有完全效力。

11.2 以上所列的条规必须与我们的隐私条规同步参阅,这也包括了我们所上载在该网站的法律资讯。这也意味着您与本机构已达成协议。

12. 免除条规

12.1 除了所列条规,就如在执行职责上有任何失误也不会影响任何一方在任何时间执行或持守条规。任何所免除的条规必须通过书面通知并且由执行人员亲笔认证才方为有效。

12.2 倘若任何一方尚无执行任何的使用条规或在执行上毫无延误,任何执行权力将不生效。

13. 纠纷协调

13.1 新加坡失智症协会与您有责任解决对任何使用条规的误解或异议, 并从调解的过程中达成共识。

13.2 倘若双方在30天内无法达成共识,其中一方必须通过书面来向新加坡调解中心寻求调解,并按照新加坡调解中心的规则来化解矛盾。采取行动的那一方将给予另一方45天来协调矛盾。双方必须派各个高层人员来出面协调。整个协调过程将会以英语进行。如果协调失败,任何一方将可以施行法律制裁。

14. 请与我们联系

14.1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来与我们联系:

跳至内容